close


 


 


 


好謝謝Alin的分享


讓我有機會做到這個大夯包~


簡單的車縫,再加上瘋狂亂釘,很快就完成了呢~


 


Kat老師精選的防水布好好車哦


一樣不用換壓布腳


裡布學寶兒用兩色,


很好玩的層次變化,謝謝寶兒的巧思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近迷上了紫色,這已是第三作了


結束了嗎?好像還沒耶~


 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 


最近實在冷到我的骨子裡了,


做什麼事都很懶,


真希望有個菲傭來幫我大掃除



 


講個最近小豬班上發生的事情給大家笑笑發發熱好了~


 


 


某個星期三早上,有個小男生說:「老師,我的書包裡有一隻雞腿!」


老師覺得十分的奇怪,好端端的怎麼會有雞腿,難道是他媽咪偷放的?


原來是小朋友們都沒有習慣從書包拿出東西後,把書包關上,


而在星期二吃午餐便當時,


後座同學的雞腿就這麼順地,滑溜到前座小男生的書包裡,


問後座同學時,他起初還說不知道,


後來才恍然大悟,怯生生地說:「難怪,我那天一直找不到我的雞腿!」


 


 


哈哈~你們說小豬班上是不是也有一群天兵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