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 


 


這咖也是幼稚園的Betty老師訂的,所以還是粉系列~


老實說,最近都有一種被粉紅色淹沒的感覺,


該來換個色系了


 


Betty老師除了要求一定要是粉紅色以外,


還希望有可愛圖案拼貼、蕾絲~


於是找鎌倉惠在cotton time連載的圖案,及包包版型,


再加一堆從老闆娘那敗來的蕾絲、布標,


還有使命必達的決心,


終於完成了這份訂單~ 又累又高興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雖然裡面看不見,但縫份還是有仔細的固定好~


內袋的縫份也是壓了線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怕東西會掉出來,加了拉鍊,


這個做法我是第一次做,揣摩好久哦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有拉鍊了,裡面就只做個簡單的開放口袋


(其實是我無力了


用織帶及印章蓋出的布名片,


配上蕾絲,自己感覺做得挺不錯的~


是和fulia買的印章工具,


那個要去日本的,可以去找一下哦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謝謝Betty老師~


小禮物祝你新年快樂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再刻個merci,


送你一張thanks卡,


全部都是手作的,好玩吧~


知道你很滿意這兩個包,我也很開心呢~~


不過太物超所值,以後要調漲囉~拍謝內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高26*寬34.5*深12cm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不意外,小豬搶著要揹看看,


一直吵著要我再做一咖,


救人哦~很厚工耶~


阿母都不大想再接這種訂單耶~


先讓我喘口氣,把大掃除做完吧~


 





 


 






 


牆上的畫是小豬這學期畫的,題目是『甜蜜的家』,



小豬爸說:妹妹~你也把我畫得太大,


把你自己畫得太小了吧~



哈哈,冤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