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尺寸:長20*高13*深2公分,不含提帶)


 


 


工具袋是我一直很想做的~


不過我就是欠動力拉~


所以看到我布館的相約,也不管有沒有時間,就給它報名下去拉~


百忙之中,總算安全上壘,又完成一個相約了~


 


裁布時忘了把紙型正面向下,所以裁出了相反方向的布塊,


索興貼圖也反過來~


嘿嘿~這樣想偷圖的人應該不會再看上我的吧


我是不在意拉,反正我的就是我的!!!!


但是傷了主辦人的小heart,可真的是很不好內~


拜託~自己做吧~fun手作就是要開心的嘛~


 


在配布時,手邊的復刻碎布很適合圖案大小,


所以就不多加考慮來個復刻風,邊框也加用千鳥繡來強調,


用夏紗來繡,比繡線硬挺,挺不錯的繡材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背面也是如原稿加小口袋,但作法是參考松山敦子的~


她的設計好棒~明亮感都出來了~


還有拼接處加刺繡的作法,讓完成度又up了~


針插我就懶了,改用瓶蓋做,簡單又快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內部的配置也參考了松山敦子,還有原稿設計,


剪刀、短尺、皮套都各有各的家~


針包有暗扣扣著,拿起來也可以~


還有線~


我喜歡用梭子捲手縫線及貼布線,可以帶好多顏色


串在一起,要用就有~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個工具包,花了我不少時間,感覺像是做了很多個小作品再拼成一件~


但成果我喜歡~


松山敦子的這款我也超喜歡,也許會找個時間做看看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星期天初聽到二高走山的意外,以為不是很嚴重,


回家看到新聞,還真是又驚又怕~


因為我娘家就在過了那邊的下個交流道~


二高可是我們很頻繁利用的道路~


還好那天家人都沒有走~真的很感恩~


現在即使路修好,


但生死只在一瞬間的恐懼,恐怕短時間我們是不敢再走了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