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真拍謝ㄋㄟ~Peggy分享的這個房子包包又被我拖了兩個月


都說過了,我是不良建商,多包涵唷~~


不過這卡真的有用心在做喔~


這次以粉紅色及粉黃為主題,給小豬揹很適合~~


我放大到120%,邊寛也加倍,所以很能放呢!!


內袋,小揹袋也都沒省


阿!!!!少了門把,再補過


謝謝Peggy的熱情分享


 


 


p.s.本來要給小主人示範的,不過早上慢吞吞被我唸,不爽拍了,


  哈哈~最好,我自己留著用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