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這是巧手易廚娃系列作者Su♥分享的阿粘熊,


圓飽飽的蝴蝶結及微微笑的嘴巴是吸引我去要紙型的地方


昨天晚上我家就上演一場搶熊及Kuso大戰,


今早豬仔怕被我拿走,放在書包裡了呢!!


 


Su♥設計得都好可愛哦~


我不太買巧手易,Fu不太同,但廚娃出來時,馬上就被封面所吸引,


立刻給它買下去,可是一直找不到作者的blog,


現在終於被我找到了,真happy


 


9月有分享阿粘熊筆袋~Q版紙型


有甲意的趕快去Su♥家走走,但有分享阿粘熊零錢包及粘粘兔捲尺的,要先做完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