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芳子相約之側背包終於趕上了


其實星期四就做好了,但在等揹帶的零件,所以今天才po上來


 


這卡真是厚工,許多壓線、包邊、拉鍊、滾邊,該有的都沒少到,


光是做上蓋,就頭昏眼花了


側邊的口袋我改放在裡面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其實因為忽略掉壓線會吃縫份的問題,我的縫份都被吃掉了,所以等組合好側邊後,


就發現不能全部拉起來,因為~~~(自己看下圖吧


所以這卡是NG包拉可惜這次的配色我很滿意說


不過這卡放我的單眼相機嘟嘟好耶,側邊若再寬一點更好


哈哈~有點想再重做一卡,有沒有人覺得我發瘋了


 


謝謝芳子的相約,以及SueMelody的協助!!!!


沒有你們詳給的解說及紙型的提供,這個包就生不出來了


 


 


 



 


p.s.無印良品有賣這款,可以去逛逛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