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第三回合 蘑菇傘女孩環保餐具袋完成了,這次有點趕,


因為我這個月狀況連連拉~


先是貼布針被我折斷了,晴子的那兩朵花只好很克難地用手邊最細的針貼出來,


還好有好朋友相助,幫我買到好好用的貼布針,讓我可以順利的貼出餐具袋,


可是上週日在家壓線時,竟然壓著壓著頂針就不見了


只好很慢很慢地壓出來,因為這樣,也就無法用防水布了,


不過縫拉鍊時,也是好痛的咧~


 


 


《背面》


 



 


 


不過~雖然如此還是有很高興的事拉~


就是剛好收到好朋友代買的拉鍊,玫瑰色很搭


還有學芳子放大到25公分,筷子也放得嘟嘟好


還有還有,這咖幾乎都是用碎布


最重要的是,這咖做完,Shinnie相約作品就完成一半了耶~


有沒有很有成就感阿~ 我有哦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