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7月是我非常忙錄的一個月,在這熱熱的夏天裡,


我還每天一直做一直做~(還好吹公司的冷氣,不用錢^  ^)


原因就是沛8月開始要去新的學校,


在舊的學校也有1年半了,不只是沛,我們得到許多照顧、收到許多感動!!!


謝謝園長媽咪~AMY媽咪~及其他的媽咪們!!


為了表示我們的謝意及不捨,我和沛商量了許久,最後決定了做小禮物給老師及小朋友


結果算起來,竟然也要準備到40幾份,考慮到自己的體力,


非級任的老師及小朋友的禮物就用比較簡單的囉~


 


***這是給園長、主任、Angel、Amy的銅環多功能包,作法很多人都有po上來,可以去找找喔!




 


***這是給其他老師及小朋友的兩面用面紙套,是我在日本blog看到的,因為沒找到可以留言的地方,


所以不敢引用,有興趣的可以key in:リバーシブルポケットティッシュケースの作り方,


就可以找到了,很簡單,只要15分鐘就可以做好了喔!大受好評的勒!!


(多做的忘了加蓋橡皮章了~唉...扣分~)



 


當天沛親自將禮物給班上的小朋友及老師們,她發現送禮給喜歡的人是一件很~快樂的事,


都忘記離別的事了。


隔天,我將cindy 媽咪教的若山衣服面紙套給沛看時,她竟然說:


“媽咪~你可不可以再做給全部的小朋友~”


吼~你阿母沒力了拉~真受不了這個『超友愛』的小妹妹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