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做完長夾後還意猶未盡,


趁火還旺時趕快再把短夾材料包拿出來做練習,


當然這次得加上小豬的,不然那嘴可以吊三斤豬肉了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給她的,所以就要挑bling bling的裡布,


真的如老師所說的很難配耶,


又要出色又要不易髒,


挑好久才找到這塊,


主人果然是有滿意,馬上把她的私房錢放進來,


然後又和我A了兩張卡片來放


 


還說這塊Kiki & Lala是她專屬的,


絕對~絕對~不可以用在別人身上,


還好我也買得不多,不然不做死了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沉穏的紅色(材料包),耐髒又大方,


不論是長夾或是短夾的造型都很好看


裡布的配色好速配哦~老師配得讚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是單車女孩(材料包)的另一面,


加上布標及蕾絲的設計很清新~


 


 







 


 


短夾的圓孤比長夾小一些,


其實車了三個都沒有很滿意耶~


要再來練才行~


小豬爸問我做那麼多做什麼,


你不知女人永遠少一個包嗎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大眼妹相框漂不漂亮???!!!


是好姐妹畫給偶及小豬的,


美呆了吼~超愛的拉~


先放上我最愛的城市之一九州湯布院車站的照片,


好in哦~讓我又想去了


謝謝好姐妹的美作


 


 


 


還有阿去上長夾課時,在路上也收到禮物耶~


我坐去台北的那班車是從社區出發的最後一班,


沒想到才過兩站就客滿了,高速公路又不可以站著,


司機人很好耶,仍然每一站照停,把所有的人都載出去大馬路搭別班車,


不但很有耐心地和乘客解釋,並且馬上call公司加派車子,


真的是好貼心哦~


也許就是這樣,那天上課超愉快的~


謝謝司機大哥,你超讚的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