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 


我家附近的市場有三家10元店,我常在裡面找寶藏~


最近發現這兩個寶物~強力夾及手縫線~ 通通10元拉  ~


 


強力夾就不用我介紹用法了,夾起來強而有力哩~我在9x9買8個還要30元會員價勒~


上週老闆的存貨都被我買了,這週又幫我補了一堆,


我看老闆娘很想問我要做什麼,卻又問不出口的表情很逗呢


 


補充一下....


妙顧之前有介紹一家,彩色夾一大包100隻裝的~~據說故障率幾乎零喔....


我算算,加運費和在10店買的差不多,所以就選擇10店囉~


你家附近找不到或是想買粉多的,可以參考看看哦~
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37336966?u=may600227


 


 


 


手縫線呢,粗細是20番,比梅花壓線50番當然是粗粉多拉~


 



 


 


但粗有粗的好處耶,用在零錢包、鑰匙包這類作品的兩片密針縫上,


可是省時省力多了  縫包扣也很好用~單線就ok了~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價格這麼ok,又碰到甲意的顏色,不敗也難耶~


這幾顆顏色美吧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