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小象零錢包終於可以秀出來了,因為小主人已收到了~


我放大到L23.5*H15cm呢!!


因為我追加一個小玩意~


 


猜得出來嗎?


 




 


 


小象是路隊長,後頭排著小布串,不想玩時,嘟嘟好收進去,一個都不少


我在布串裡隨意放了鈴噹、塑膠紙、棉花、塑膠粒、碎布,


猜出來了嗎?


對拉~是小baby的觸感玩具,是參考cotton time 0909做出來的,


原創是用布球,但我想它可以帶出門,


剛好甜Lemon分享了這麼可愛的零錢包,就拿來做搭配,


先拿小豬做測試,效果還不錯呢!!


謝謝甜Lemon的大方分享~


 




 


 


裡面是用大創的五爪扣做接續,不想放布串時,也很方便拆下


很適合當彌月禮厚~ 所以第二彈就是它拉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本來要見面當面給的,但最近氣候多變,所以時間很難喬,


先寄比較快,不然那天小豬又轉性回頭搶就麻煩了


第三彈就不自己做了,買了一把黑金鋼布剪,因為朋友也愛手作哩~


三樣配成一組,很不錯吧!!


 


據說小baby的姐姐一看到手提袋就很高興,喜歡的不得了,


他說要用來裝水果餐盒(學校每天要自己帶水果)


 




 


p.s.


黑金鋼布剪是在甜蜜布屋買的,才300元,我自己也敗了一把,


真的比可樂牌還好剪呢!!推推推~~


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