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Su♥這個分享的Q版阿粘熊筆袋,真是夯到不行耶~


那個可愛度哦~讓人搶著去分享紙型呢!!百貨公司週年慶都沒這麼搶手吧


拿到紙型時,剛好鄰居小男生生日,所以就加做了個阿粘熊哥哥


妹妹摘蘋果,哥哥幫忙捉魚,好豐盛的晚餐咧


 


為了比照妹妹袋子的立體,試著把哥哥的水桶加舖棉再貼縫上去,


真的有立體耶~這是鄰居小男生的阿媽有天看我在中庭拼貼時教授的耶~


可以用在她孫子的禮物上,真是太讚拉~


 


妹妹呢就留著我和小豬當菲傭拉,呵呵~不是拉,是當寶貝拉~~~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哥哥及妹妹的背面又做了變動,很愛改厚


這次最得意的是,我的蕾絲及腰帶是在最後才貼縫上去的,


把對不齊的地方將將好蓋住,又達到裝飾的效果,不錯吧


 


最後當然是要再次謝謝Su♥的熱情分享,讓我玩得好痛快哦~ 謝謝哦


 



 


p.s.


最近文具店裡有好多手作素材哦,哥哥水桶上的那條木頭魚是我在9x9買的,一顆才兩塊,俗吧


還有二手店偶爾也可以發現不錯的東西,改天再來介紹我的收獲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