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真快~第一次相約的作品已經是第三個了~


晴子這次設計的可愛兔超可愛的,所以已經被小豬A走了


對我來說這次的學習重點應該是三角的拼貼及側邊的弧形吧~


葉子有三角,鬱金香也少不了,真是拼三角拼得很足呢!!


鬱金香的布幾乎是晴子之前贈送的,真的是很好看的布呢~謝謝晴子


還有白布,這次沒有透光喔~也謝謝老闆娘內~


在車弧形時,我是把珠針的第一針插在完成線上,車得還算順利,不知對不


怕小朋友粗心,筆會從兩旁掉出來,所以學nw的作法,把側邊和正背面同高,


又學apple加朵鬱金香,拉鍊更好拉了呢~


我真是『拼布一大抄』厚~ 晚做的好處拉~


 


 


背面沒變動,覺得這樣很好看,以後若想加個布標也不會太花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裡袋我是另外做的,因為比較好加做內袋,方便放尺,橡皮擦之類的~


我覺得放我的東西比較剛好內~有人搶作品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阿


Anyway,謝謝晴子提供了這麼好的紙型及詳細的教學


我才能順利完成,也學到很多,3Qㄋㄟ~~~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